抢得骁龙820首发?乐视CES发布新品Le Max Pro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1-05/10:35
  • 驱动中国2016年1月5日消息,之前那一度有传闻称鉴于骁龙820要在今年4月份才能大批量出货,乐视的高端旗舰Le Max Pro最早在2月份才能发布。然而昨天乐视高级副总裁冯幸却突然在其微博上发出一张海报,声称乐视将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大会上发布一款新品手机,有人从其“全球首发”字样分析指出:该手机极有可能就是搭载骁龙820的Le Max Pro。而值得注意的是,在其海报中的手机键盘上特意标出了“2”、“8”、“0”这三个数字,其寓意似乎也是不言自明的。难道这款手机真的要夺得骁龙820首发了?一切来得是那么突然。

    1

    不过,若海报上的图形真的就是乐视Le Max Pro的最后样子,那么之前传出的这款手机将去除虚拟按键的说法就是不实的了。而且从海报上看这款手机在外观上,最起码从正面看并没有出现任何值得注意的突破。

    2

    在配置方面,还是之前传出的消息,并没有的到官方的证实。据悉其将采用一块6.33英寸超大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拥有4GB RAM+32GB/64GB/128GB ROM的存储组合,内置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支持光学防抖技术,在指纹识别方面,可能会采用最新的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

    3

    就目前来说,已经确认的只是乐视将要在CES大会上发布一款新机了,至于到底是不是乐视 Le Max Pro,是否搭载骁龙820,是否采用了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这一切都只能在CES大会上被一一揭开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