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智能机售价299元!这是在耍猴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6-02-03/13:49
  • 驱动中国 2016年2月3日消息,在指纹识别开始下探到千元以下手机上的时候,我们已经看到智能手机硬件发展已经走到了渐趋饱和的境地,除了骁龙810的发烧为手机处理器带来一丝的喘息之地,我们很难想象2016年手机还能带来怎样跌破眼镜的创新。所以,在一切将要缓步前行的时候,我们考虑最多最持久的还是价格。

    2e1fa2e2c5ba48667e877036aaf8ec87 (1)

    不得不说,现在智能机越来越便宜了,很多不知名品牌的价格已经下探到老人机以下,百立丰(lephone)就是其中之一,这个手机品牌成立于2010年,其在业内的知名度寥寥,但是发布的手机价格都算是低出了新境界。

    在2015年11月,百立丰发布了两款售价299元和399元的智能手机,至于配置嘛,谈不上惊艳,但是确实有溢出的迹象,299元的乐丰T6+和399元的“乐丰F1”核心配置差不多,主要区别在于外观,采用的是5英寸720P屏幕,搭载四核1.2GHz处理器内置1GB运行内存,摄像头前置200万+后置800万像素,电池容量2000mAh。

    f4809fa3108089a8_副本

    但是,在国内这样便宜,这样配置的手机除了老年人群体,其他消费者除了手动点个赞以外,即便产商不耍猴也很少有人生出掏钱购买的欲望,毕竟,国产有华为小米魅族这样的知名品牌,海外也有三星、苹果这样的大牌可供消遣,舍弃掉便宜,我们买了放心还赚了面子。

    不过,这样的便宜手机在印度、非洲市场却急受欢迎,此前国产很多价格低廉,但是知名度不怎样的手机都十分走俏,此前的三卡三待手机就是一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