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iPhone7“第一次”!乐视新机果真取消3.5mm耳机孔!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6-04-18/15:46
  • 驱动中国 2016年4月18日消息,早前iPhone7传出将取消3.5mm耳机插孔的消息时,很多小伙伴都表示很方,毕竟充电口和耳机口一旦共用,多频率的插拔操作将对手机插口带来更大的考验。

    日前,有消息传出,乐视将在超级手机2代当中率先采用这一设计,3.5mm的耳机插口将首次被采用在国产机的身上,此消息一出,很多人表示,乐视在夺其他厂家的“第一次”这件事上真的很上瘾。不管怎么说,国产厂商能够做到这样,也算是打破了“苹果不发机,其他手机厂商不知道怎么改”的魔咒,怎么看都是一件光耀门楣的喜事。

    然而,工信部一出手,就知有没有,日前,乐视超级手机2代的证件照在工信部平台曝光,而仔细阅读该机的基本功能一栏,我们发现乐视新机的耳机端口标注的是,和充电器共用端口,这就意味着该机将在机身底部融合USB Type-C接口与耳机接口。据悉,为了照顾用户的使用习惯,乐视还纳入了该接口适配传统耳机的考量,支持转接头介入传统耳机。

    ChMkJ1cUQlWIJlF7AAChZgsBVJ4AAQGiwJ34RAAAKF-429

    此外,据了解,乐视超级手机2代将有两个版本,即乐视X620和乐视X621两个型号,其中乐视X621将搭载联发科X20十核处理器,主频为2.3GHz,采用5.5英寸触控屏,拥有3GBRAM+16GB ROM的存储组合,装载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指纹识别和配有3000毫安时电池。而乐视X620的配置尚不得知。

    5

    无论如何,在iPhone7来临之前,我们可以在这款手机上提前体验一把全新的耳机接口,也能为iPhone7的外观设计进行一个估值。只是在机身轻薄的前提下,如何保证续航是今年千元级手机解决的主要问题,乐视超级手机2代如何在机身轻薄的前提下,做到续航不尿崩,这才是真正要挑战的。

    据悉,该机还将在颜值上再次提升,无边框设计将会有更极致的表现,乐视超级手机2代将在4月20日发布,发布会上是否还会带来猛料?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