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小米6的菜?骁龙830信息遭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6-04-20/14:02
  • 驱动中国 2016年4月20日消息,去年,高通因为骁龙810的发烧属性而被厂商和消费者集体诟病,从而也为竞争对手提供了奋起直追的绝佳时机,三星和华为海思处理器都得到了很大的收益,所以,为了将蚕食的处理器收回,高通今年将骁龙820的跑分性能做到了13万,虽然“发烧”的嫌疑没有完全惜败,但是好在性能不错,赢得了用户的好感。

    日前,微软官方网站也将骁龙830处理器信息曝光,Windows10 Mobile系统支持的高通处理器型号出现了MSM8998的字样,之前,骁龙820处理器的信号为MSM8996,按照型号推测,这就是骁龙830无疑。

    ChMkJ1cVi4uIHkuXAABn7fxHf2kAAQLTAGIKXMAAGgF725

    据悉,骁龙830处理器采用三星10nmFinFET制程,CPU架构则升级为Kyro 200,GPU升级为Adreno 540,基带升级为X16,支持四个20Hz载波聚合,下载速度高达980Mbps,同时引入LPDDR4X内存,支持最多8GB的RAM,视频拍摄则支持到4K×2K/60fps,支持QC 3.0快充。

    这款处理器将在年内发布,首款搭载该处理器的机型将在2017年第一季度发布,而在国产机当中,小米6会不会再度成为首款量产出售的机型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