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锤子T3真机照曝光:超薄机身+金属中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6-05-05/13:55
  • 驱动中国 2016年5月5日消息,“坚守”一直是锤子科技发展的指航灯,虽然每次新机出来锤子都要面临考验,但在锤粉看来,罗永浩的精益求精的工匠情怀足以给予大家不离不弃的勇气,相比国产机在机身造型上千篇一律,厂家抄袭堆叠,毫无美感,锤子手机能够拥有自己的设计语言,并且辨识度和美观度还算值得圈点,已经是弥足珍贵了。

    然而,也正是因为前面铺陈的调子太过高昂,以至于锤子手机的后续产品研发更加地步履艰难,设计越加受人关注,为了克服开低走的弊端,锤子新机表现得更加谨慎小心。

    98b11d27gw1f3jjjvcwldj20hs0b7mzd (1)

    之前,罗永浩在微博中透露,称锤子T3不会放弃实体按键,对于这个消息,很多人表示很无奈,因为相比于虚拟按键来说,实体键无论是观感还是手感,都如同鸡肋,而且,实体按键的积灰、失灵问题,也是一个用户的痛点所在,就连苹果也不得不承认,返修机当中,很大一部分都是因为实体键出现问题,尽管他们在按压测试当中,已经对其进行了百万数量级的测试。

    日前,锤子T3的渲染图和真机图相继曝光,从照片上看,锤子T3的机身变薄了不少,疑似采用金属中框,倒角设计得相当讲究,顶部只有一个3.5mm耳机插孔,背部圆形摄像头,比机身凸出不少。正面的实体按键果然保留,只是按键设计也成了圆形,同时也有望集成指纹识别功能,之前,也有科技评论人摩卡RQ给出不同说法,称锤子T3的应该在机身背部,但是罗永浩在转发微博辟谣称:“乱讲了啦...”。而且,指纹识别除了解锁功能以外,还可以用于支付。

    98b11d27gw1f3jjjuelmrj20hs0artan

    至于配置方面,锤子T3将采用的是5.2英寸的1080P屏幕,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存有3GB和4GB两个版本,发布时间或许定在9月份,相比同期机型,锤子T3的配置优势依然不明显,然而,这也不是老罗的追求,所以,作为锤子T系列当中首款支持指纹识别的手机,你会买它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