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3C竞速618手机榜单:360手机超越苹果跻身国产前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6-03/13:17
  • 备受关注的京东618狂欢节在昨日正式拉开帷幕,在经过首日的征战之后,京东官方公布了3C竞速618各品牌的成绩和排名,其中首次参战的国产机新秀360手机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根据公布的京东3C竞速618手机销量Top10排行榜来看,挤进前十名的有华为、小米、三星、360手机、苹果、中兴、乐视、魅族、OPPO、vivo等十家手机品牌。其中,首次参战的360手机销量菲人,销量超过苹果名列榜单第四,成功跻身国产前三,成为仅次于华为、小米、三星的手机厂商。

    作为一家新晋手机品牌,360手机自发展至今,已成为一个在国内市场具有举足轻重地位的手机品牌。究其根本,360手机之所以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和360手机创始人周鸿祎的爆品思维分不开的。

    在产品中,360手机始终强调用户至上,力求将产品做到极致,用最极致的产品和最完善的服务来满足广大用户的全方位需求。 作为360手机在线销售的主力产品,360手机N4和360手机f4无疑是此次佳绩的最大功臣。

    360手机N4是360最新推出的一款千元指纹手机,同时也是全球首款十核4GB手机,该机最大的特色在于搭载了联发科十核处理器,并且配备4GB超大内存和32GB超大机身存储,同时还首次将快冲技术引入到千元机上,带给广大用户最极致的体验。

    不同于360手机N4的“青年新旗舰”之称,360手机f4则因为出众的外观设计和极致的使用体验被誉为是“安卓小苹果”,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

    出众的颜值、超强的配置,再加上安全、轻快、省电的360 os,360手机不仅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和口碑,同时也再次证明了360手机爆品思维的正确性,不仅符合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更符合市场的潮流发展。未来,360手机将延续“爆品思维”的发展思路,赢得更大的发展舞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