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X Power首登加拿大 续航能力超强 !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钱凌芸   2016-07-12/17:38
  • 驱动中国2016年7月12日消息,LG在今年的6月份在乌克兰推出了两款X系列的新品X Power和X Style,该两款新机仅仅在当时的发布会场所乌克兰上市,而现在LG公司宣布其中的一款LG X Power将会进军加拿大,随后也会进入美国市场。

    20160712035932978

    据悉,LG X Power在配置方面,配置了5.3英寸@720p的IPS显示屏(像素密度277ppi),搭载了1.14GHz的联发科MT6735处理器(Mali-T720 GPU),辅以2GB RAM + 16GB ROM的储存组合,LG X Power还采用了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售价为180美元,(约180欧元 约合人民币1200元)。

    20160712040000232

    另外,LG X Power的续航能力就像他的名字“Power”一样,续航能力很强,其最大的特色就是拥有了4100毫安的电量,同时还能够满足用户大约两天的使用需求,这对于游戏一族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该机还配备QC 2.0快充标准,电量从0冲到100%需要2.3小时,此外该机还可以作为“充电宝”为其他手机充电。把方便实用集于一身。不过整体来说,LG X Power除了在续航能力出色之外,从配置上来看也只是一个入门级的新机。

    事实上,最近有媒体曝出LG下调了第二季度手机出货量,原因是2月份推出的LG G5的销售量比预期少了很多,导致LG大幅度的亏损。不过这次把续航能力出色的LG X Power推出国际,看来是想让靠LG X Power使LG的手机市场能够有一点回升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