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没想到:苹果悄悄推出iOS 9.3.4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08-05/17:05
  • 驱动中国8月5日消息 今天凌晨,苹果毫无预兆地向用户推送了最新版iOS 9.3.4系统,而距离iOS 9.3.3发布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据了解,苹果这次并没有放出iOS 9.3.4的测试版本,而是直接推出正式版,这与以往苹果的“套路”还是有些差距的。【慎重!iOS 9.3.3越狱用户疑似银行卡账号被盗】

    de9724abc0f3789d245172e04cf4f9e2

    理论上来说,距离iOS 10推送也只有一个多月了,而iOS 9.3.3要更新的功能应该也都已经推送完毕了。既然如此,苹果为什么还要再更新系统呢?

    那么,从安装包只有25.1 MB大小来看,新系统应该只做了小型更新,用户可以通过iTunes或以OTA形式进行。目前,还没有用户发现iOS 9.3.4有哪些新内容,而苹果官方给出的解释是,该固件主要针对iPhone或iPad提供了重要的安全性更新。因此,有关人士猜测它应该是一次修补性升级,或许还和前几天盘古发布的iOS 9.2——iOS 9.3.3越狱工具有关,看来苹果这次想用iOS 9.3.4封堵此前越狱用到的所有漏洞了,从另一方面讲,也就是当用户升级到iOS9.3.4,就再也无法越狱了。

    3209-160112135337

    不过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既然iOS 9.3.4只是针对越狱行为,那么有没有必要更新就看用户自己的需求啦。而对于想尝试越狱的用户来说,还是不要轻易升级为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