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推送时间曝光 中国或周三凌晨1点更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09-12/16:50
  • 驱动中国9月12日消息 对于苹果iPhone老用户来说,目前最期待的事情应该就是体验iOS 10系统了。现在,网上已经曝光了iOS 10的各地推送时间,而中国地区的更新时间也已经确定为本周三(9月14日),预计具体时间为凌晨1点。

    1473660966971

    在此前的苹果iPhone 7发布会上,苹果表示iOS 10将于美国时间9月13日正式推送,由于时差原因,每个地方收到更新的具体时间将有所差异。按照苹果主要系统更新时间习惯,苹果一般都在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 10 点、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下午1点正式按下推送按钮,这一惯例从2010年就开始了。

    685710435be49d65a0d05f222b56999f

    从更新时间看,苹果官网只是透露中国用户将于9月14日收到推送。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只是一个大概的时间,因为地区和网络情况不同,南北地区用户收到的推送时间也会有差别。另外,从之前的更新进度看,刚开始更新时必定比较慢,毕竟世界各地的果粉都将扎堆升级,不知道苹果服务器能不能撑得住了。

    据悉,iOS 10最大的改变就是系统更加稳定,性能更加流畅,当然还有许多细节变化。但是,iOS 10并不适用于iPhone 4s、iPad 2、iPad 3和一代iPad mini。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