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发布时间确定 张艺兴为其代言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钱凌芸   2016-09-27/15:52
  • 驱动中国2016年9月27日消息,华为要发布一款女性手机的消息在已经在9月的IFA大会上确认了,不过至于发布时间和售价一直未确定,现在,华为官方宣传海报宣布10月6日将“Nova星人降临yi起期待”,从海报上的剪影来看,华为nova手机的代言人疑似张艺兴。

    据悉,这次华为Nova系列共有两款手机,华为Nova、华为Nova Plus,而目前这两款新机都已经获得了工信部入网许可,

    在外观方面,该机是主打女性用户的新机,所以两款手机均采用优雅纤薄的外观设计,正面部分并没有设么很特色的地方,同样背面部分则与华为代工的Nexus 6P没什么两样,都是圆形的指纹识别模块,而黑色的条状设计部分不再凸起,整体上显得更美观一些。

    ChMkJ1fH_fCICkKuAAEbyfjAZYwAAU5wgIPw_wAARvh256

    在配置方面两款新机分别采用了1920x1080像素分辨率的5英寸屏幕和5.5英寸屏幕、800万+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和800万+1600万像素的组合、配有3020mAh容量电池和3340mAh容量电池,均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内置3GB RAM+32GB ROM的组合。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有网友爆料该机会从2288元起售,海外版Nova为399欧元(约合人民币2968元),Nova Plus为429欧元(约合人民币3192元),相比国行版要贵一些。据悉该机会主要面向线下市场。

    ChMkJlfoxcKIVR_TAAF02oTwzw4AAWXvQMTlloAAXTy794

    当然最让大家期待的是该机的代言人,有消息表示关晓彤将代言华为女性手机nova,但是从现在的消息来看,事实并非如此,从华为给出遇热海报来看,这位代言人很有可能是张艺兴,随后余承东在微博上给出了一段华为Nova代言人的热舞视频,也似乎证实了这个猜测。

    147495746100649090

    张艺兴韩国男团EXO成员,舞蹈功底一流,而其认证微博@努力努力再努力x 也开始用上Nova手机了,这应该不会是巧合。如果真的是由张艺兴肯定会吸引到很多的女性朋友。

    当然考虑到这款手机是主打女性,所以应该还会在有一位女星代言人,至于会不会是关晓彤那就只有等到10月6日的时候才能揭晓了。如果真的是张艺兴和关晓彤的话,化学反应应该会很好,华为Nova应该不愁卖了,毕竟在此之前两人合作是很好的CP。

    0c9172dea452ec19d031249b2551dac6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