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获“滑动解锁”专利 三星被判超1亿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10-08/11:37
  • 驱动中国10月8日消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庭本周做出最新判决,在苹果对三星发起的诉讼案中,法官重新认定“滑动解锁”等专利属于苹果,三星应对苹果赔偿1.196亿美元。

    29ad55d7ed0fcd299fe42680a2efe56f

    据悉,此前苹果指控三星侵犯其“滑动解锁”、自动纠错和探测手机号的专利。这其中,有9870万美元的赔偿金都是针对“探测手机号”专利的,但是在上一次判决中,三星被裁定没有侵犯该专利:今年2月份,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庭还裁定其他两项专利无效,但这次的判决却基于此前从未在上诉中提出的问题或庭审记录之外的信息而将其判为错误裁决。

    29132058899

    此外在2014年,美国加州圣何塞陪审团裁定,三星设备的“滑动解锁”和“快捷连接”等侵犯苹果专利,需赔偿1.196亿美元;相反,苹果也被认定侵犯三星一项专利,但只需赔偿15.84万美元。

    多年来,苹果与三星在移动设备技术专利上的诉讼案一直不断,但大部分情况都是苹果获胜。在去年12月的另一起专利案中,三星向苹果支付了5.482亿美元赔偿,但三星也向美国最高法院提出了上诉。

    不过,在最新的iOS 10系统里,苹果已经完全放弃了这项经典的“滑动解锁”功能,只留下更便捷的指纹解锁方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