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Moto X 2016曝光 采用腰圆式Home键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10-20 17:26:20
    • 正文
       

    驱动中国10月20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日前,爆料达人@evleaks在Twitter上曝光了一款摩托罗拉新机,不过evleaks并没有透露该机的详细型号以及配置信息。aca3e00f65c84481956386e29910680620161020072411

    Evleaks表示,这一款Moto新机即将发布,Moto新机有很大的改变,蝙蝠logo放置在了听筒左侧,屏幕下方有一颗腰圆式Home键,而不是Moto Z上的方形Home键,看起来类似于魅族的腰圆式Home键。据官方回应,2016年已过去一大半,Moto X是时候登场亮相了。据悉,2016款的Moto X新机将采用4.6英寸1080P的显示屏,搭载主频为2.1GHz的联发科MT6755八核处理器,并集成Mali-T860 GPU。前置800万像素和后置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随时随地拍出你的美,此外,还将配备3GB+32GB的存储组合。遗憾的是,售价方面目前暂时还不清楚。

    早前,摩托罗拉公司就表示,未来Moto Z和Moto X会同时存在于智能手机的市场上,虽然两者会在市场定位上有部分重叠,但不会因此就断掉Moto X的产品线。

    摩托罗拉可以说是有着两代人的记忆,同时它也成为很多人的第一部手机,但因为手机市场更新换代太快,摩托罗拉已经慢慢淡出人们的视线。此后,被联想收购以后,国行Moto X正式推出,这也就意味着摩托罗拉再一次回归中国市场,对于摩托罗拉的用户来说,再次见到曾经的“恋人”,难免有些激动。

    同时,摩托罗拉的重新回归也让Moto X也不出意外的成为了市面上最好的Android手机之一。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