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咲萝拉的小辣椒情趣VR手机遭工信部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6-10-24/16:46
  • 这两天,关于泷泽萝拉(又名“水咲萝拉”)联手小辣椒推出情趣VR手机的消息仍在持续发酵,这个足以令娱乐圈和科技圈炸锅的消息进一步刷新了国内大众在看待智能手机和虚拟现实技术上的下限。且抛开泷泽萝拉所谓的情趣VR到底是个怎样层面的内容不提,单单是小辣椒即将推出的名为PLAYER的新机就已经足够令人兴致大增。

    图片1

    对此,有知情人士称,小辣椒Player的实机外观和基础信息早已经在国家工信部官方网站上公布,只是在泷泽萝拉宣布重磅消息前,并未引人注目。

    据悉,小辣椒Player新机在今年8月份便已经获得了工信部的电信设备入网许可,这款设备在工信部备案信息中名为20160707,而这个名称仅仅是小辣椒提交审核时的时间代号,因为没有正式公布产品型号,所以隐藏至今。

    从工信部官网上的真机备案外观来看,这款产品采用了前白后金的配色,其中前屏似乎是典型的2.5D外屏,正面顶部听筒、sensor、前摄对称式设计,底部为椭圆形实体Home按键,关于安卓传统的三按键在图片上并未发现。机身背面采用了三段式设计,同样摄像头和补光灯位于机身中央,呈对称排布。从图片细节上看,机身背面的主体为金属拉丝材质,而顶底两端的天线带则为聚碳酸酯。机身两侧面的状态显示,这款产品的厚度并不高,但是整体呈圆润型设计,但是整体外观中并没有发现指纹识别器。

    图片3

    按照此前小辣椒早已普及指纹识别的产品历程,这款名为Player的新品极有可能在实体Home键中设计了前置指纹识别,同时取消安卓三按键,改为轻触+按压融合的手势型实体Home键,与魅族的产品设计方案相近。

    此外,根据工信部官网信息公布显示,这款产品为支持国内全制式的4G全网通机型,双卡双待,同时内置YunOS系统,不过基础信息中并未给出相关规格。

    图片2

    事实上,小辣椒作为国内突出的高性价比品牌一直在智能手机市场上表现的十分活跃,尽管其并非一线品牌,但却有典型的技术发展探索风向标意义。从去年开始,小辣椒便在产品外观和材质上谋求创新,前后双玻璃和金属机型等卓越产品相继成为市场主流。而到今年上半年,国民全网通等产品更是开创了全网通平价化的先河,为全网通成为智能手机标配打下基础。而此次转身进入VR领域,似乎表明了虚拟现实化的智能手机不仅会大势所趋,同时极有可能走向平民化。

    从发展方向来看,2016年众多的IT界厂商开始相继布局VR领域,其中包含了诸如苹果、微软、谷歌等国际企业在VR软硬件产品上的突破,同时上游的ARM和英特尔也在底层为VR注入技术支持,可见小辣椒此次通过与泷泽萝拉的合作表面上看似以“情趣”体验剑走偏锋,但却让虚拟现实技术能与智能手机完美融合并大行其道开辟了一条新的推广道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