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依然是刚需 360手机聚焦安全担重任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6-11-27/18:07
  • 日前,引起舆论广泛关注的山东女孩徐玉玉电信诈骗致死案等三起涉及在校学生的网络诈骗案件终于有了定论,涉案的32名犯罪嫌疑人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近年来,电信诈骗案件屡见报端,而大多数人却只是在事后扼腕叹息,其他因素往往容易被忽略。

    除国家监管和自身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以外,作为不法分子与外界连接和实施诈骗的工具的手机也应担起一定的责任,而360手机则率先扛起了安全大旗,为业内树立了良好形象。

    193554vjublklbu4c1w4oc

    “安全”一词不仅是360手机的品牌特色,更是360手机产品的基因,甚至已经融入360手机的血液中,成为其代名词,不少人在提到安全手机时,想到的第一个名字就是360手机。这不仅要归功于其母公司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更在于360手机自身对于安全的重视。

    自进入2016年以来,360手机已接连发布数款产品,主打舒适的F系列、主打畅快的N系列、主打科技的Q系列产品线皆有更新,虽然三条产品线定位不同,外观、配置、性能也大不相同,但他们仍然有着一样的基因,那就是安全。

    799MN0P0H1H7_201661364688789_600

    从年初的360f4,到之后的360N4系列,再到360Q5系列,360手机旗下产品均将安全放在了首位,尤其是面向政商人士打造的360Q5系列,对于安全的重视更是前所未有。硬件方面,360Q5系列搭载了一枚独立的银行级安全芯片,软件方面则通过360OS 2.0的优化升级将安全概念提升到了系统级,再加上以大数据为支撑的云端服务器加密,三重防护,让手机真正成为贴心可靠的好伙伴。

    11f90001090065981a12

    正如业内人士所言,360手机的安全是摸不着但却看得见、真实存在的安全,它让用户不知不觉处于安全屋的保护之中,无论是何时都能体验到360手机带来的安全感。

    在经历了一年时间的摸爬滚打后,360手机逐渐看清局势跳出了红海之争,并对自身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定位,聚焦安全才是当下最明智的选择,也是用户最大的需求。度过发展元年,360手机将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带来更多惊喜与突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