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执行副总裁李开新微博首发声都说了什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11-28/17:17
  • 今天上午,360手机执行副总裁李开新微博上线,正式与网友见面。作为新任掌舵者,首次发声的李开新都说了什么呢?

    QQ图片20161128170811

    这件事还要从网友的一条私信说起。最近几天,一直都有网友给周鸿祎私信:“你们的N4S骁龙版有灰色或者黑色的吗?身边不少人买了,都是金色的,可是我不喜欢金色,很多人都跟我一样,如果有灰色,估计又能多卖不少。”

    对此,老周发了条微博进行回复。他表示没想到360N4S骁龙版卖的这么好,还一直收到网友对产品的私信,希望推出灰色版。这一次,老周直接爽快地@360李开新,建议推出360N4S骁龙灰色版。

    QQ图片20161128170806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李开新也很快转发了老周微博,并透露灰色的N4S骁龙版已在制当中,马上就能和大众见面。另外,李开新还正式发布了第一条微博,并提前曝光了几张N4S骁龙灰色版的靓照,还大方的表示将在转发中抽送10台送给网友。

    QQ图片20161128170756

    据猜测,360N4S骁龙灰色版将会是N4S骁龙版的衍生产品,配置方面它有望延续360N4S骁龙版的基本参数,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5000mAh容量电池、4GB+64GB存储空间和360OS 2.0系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