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2017财年iPhone销量将增长6% 中国市场依然低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6-12-07/17:30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瑞银最新分析报告显示,由于明年会有更多用户换购智能手机,iPhone销售情况将会好转,但中国市场iPhone需求不断下滑仍然是一大担忧。

    瑞银预计,在iPhone 7系列拉动下,2017财年iPhone销量将增长约6%。之前瑞银发表的一份投资报告显示,2016财年iPhone销量下滑8%,高端智能手机销量整体下滑4%。在2016年iPhone销量下滑趋势下,预计2017年随着iPhone7出货量的增长iPhone的销量会缓慢提升至正常水平。

    XfDS-fxvuvfp3211811

    瑞银还预测,在iPhone 8的推动下,2018财年iPhone销量或将出现两位数增长。预计iPhone 8设计将有大幅度变动,iPhone8将首次采用高成本的AMOLED屏,高配版价格会更高,而预计iPhone8将推出三个版本,起步价会更低,能够满足更多用户的差异化需求。在明年具有革命性的iPhone8推动下,iPhone的销量前景一片大好。

    20160909050406287

    不过在中国市场苹果今年遇到了最为惨淡的一年,在大中华区iPhone的销量就下降了30%。而在2015财年的iPhone销售增长中,中国市场居功至伟,但2016年财年成为iPhone销售增长的拖累。报告指出,今年第二、三季度,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恶化。iPhone 7由于创新不够大多中国用户并不认同,以及在中国市场供货不足的问题,使得iPhone7在中国市场与上一代相比销量相差甚远。

    目前在中国市场随着国产手机陆续进军高端手机市场,iPhone和三星在高端市场的份额只会不断降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