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照曝光 酷派新机为游戏玩家带来福音?

  •   2016-12-08/10:02
  • 提起魔兽“人皇”SKY李晓峰,相信网络游戏的玩家们一定都很熟悉。这位顶着“中国电竞第一人”光环的职业选手,退役后不但尝试突破和改变,走上创业路,还于近日化身Cool Changer,在微博发表改变宣言。就在大家对这件事的讨论还没结束的时候,关于SKY新的爆料又出现了。

    爆料来自游戏大V古德猛安的朋友圈,照片中的SKY正在用手机玩游戏。联想到SKY的酷派改变者宣言,真相似乎浮出水面——SKY与酷派达成合作,手中的手机极有可能是酷派即将推出的新品。

    一众网友,甚至业内人士已经被吊足了胃口。从照片中看,这款手机设计简洁,SKY的持握姿势看起来也相当舒适,与现在市面上的主流手机有区别。当然,大家最好奇、最关心的是:难道酷派新品手机能够满足手速达到APM300的SKY?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除了游戏大作值得期待,游戏硬件的发展也是关注的重点,无论是G、A卡之争,还是PS与Xbox的论战,玩家关注的始终是游戏硬件的性能。而关注SKY的网友都知道,他创建的钛度科技也推出了游戏主机,在圈内收获了大量好评,这次又为酷派新品手机站台,看来这款手机的游戏性能必有惊人之处。

    自从手机游戏出现以来,一直不缺爆款,从最早的切水果、跑酷等休闲游戏,到现在《炉石传说》、《辐射:避难所》等游戏大作及衍生游戏,手机游戏吸引了各位读者这样的重度玩家。消费欲望强烈的重度玩家不仅繁荣了手游市场,也带来了重度玩家对游戏甚至硬件的“挑剔”,我们会区分G卡、A卡的显示效果,区分风冷、水冷的散热效果,区分青轴、黑轴的按压体验,我们会为了一款游戏花费巨资,但也从不将就。而现在的手机行业,似乎还没有准备应对我们的挑剔。

    手机天生的体积限制了我们对于极致游戏体验的追求,众多手机厂商在激烈的竞争中也普遍忽视了手机对游戏的适配性。虽然限制主流手机芯片能够呈现出令人惊艳的游戏画质,但随之而来的续航、散热能力,却影响了玩家“沉迷”游戏的体验。目前,3000mAh左右的电池容量基本上是手机的“标配”。携手SKY发声“改变”的酷派能否在电池容量方面带来突破?为玩家带来4000mAh甚至5000mAh大电池,让大家玩起游戏不怕“断电”?当然,除了长续航,一款手机要想让游戏玩家“嗨”起来,运行内存也是极为重要的一环。这位好帮手能让SKY玩起手游“不能自拔”,估计运存将达到4G。

    此次酷派新机谍照曝光,不仅让SKY的粉丝们、游戏玩家们激动不已,众多正在打算换新机的网友们也都满怀期待。希望酷派的新机能够带来“魅力改变”,给大家一个惊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