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的自我修养:产品“说话”,用户体验为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6-12-09/12:14
  • 今年手机圈“热闹”非凡,各大手机厂商卯足了劲力争上游。新品海报席卷街头巷尾已成冬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跳入你眼帘的同时也勾起你的购机欲望。随着智能手机的迭代速度加快,消费者的眼光也愈渐挑剔,而就在这般战火轰鸣下,强势崛起的360手机受到了广泛关注,已成国产品牌的实力挑战者,令对手瞠目令消费者欢呼。

    “红衣教主”学生时代爱折腾

    QQ图片20161209115152

    提到360手机,就会想到“红衣教主”,在外界看来他的确有点与众不同,而他的学生时代颇有意思。周鸿祎曾在西安交大上学期间就偷偷地做公司,还经常用李老师的办公室电脑干私活。而他的导师李怀祖教授是不带着框框看学生的导师,这在八十年代的教学环境中是挺不寻常的。李老师对他带的几个博士生说:“我看你们这几个人中,小周最可能有出息。但博士们听了有些不高兴,有一个就问为什么?李老师说:因为你们都正常,小周不正常。”千帆尽过,周鸿祎历经各种艰难险阻,终于带着360手机进入大众视线,而360手机也的确给业界带来不小震荡。

    用户体验至上,全方位歼灭痛点

    360手机将产品划分为F(舒适)、N(畅快)、Q(科技)三大系列,F系列主打舒适,是实用机型系列; N系列主打畅快,目标人群是对产品性能极致追求的年轻人;Q系列代表科技,目标用户是政企中高用户,对产品的外观、工艺都有相当高的追求,尤其是将安全武装到硬件,发挥到极致。直击时下信息安全问题,深得用户肯定。

    360系列

    全方位解决用户痛点在主打畅快体验的N系列体现的尤为明显。从产品线设立至今,360手机先后推出了N4、N4S、N4A、N4S骁龙版以及刚刚发布的N4S骁龙版英伦灰版本,这些产品特点突出,在保证畅快性能体验的同时,大电池长续航+涡轮闪充解决用户痛点,在市场中大获好评。

    2017稳健运营,踏踏实实做手机

    QQ图片20161209115237

    360手机在2016年终媒体沟通会,宣布公司手机年销量突破500 万台。新帅李开新认为,手机产业发展至今,竞争日益激烈,但是只要认真做产品,做出用户想要的产品,满足用户的需求,销量和口碑都会自然而然的增长。

    从过去的这一年里,360手机踏实专注以一部部优秀的产品赢得口碑,而换帅已成360手机调整经营策略的风向标,我们期待2017在实力老将的带领下,360手机能够再攀高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