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5.5英寸iPhone7 Plus市占比达40%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6-12-12/16:26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12日消息,两年前苹果推出了5.5英寸屏幕iPhone6 Plus,成为了苹果史上最大屏幕手机,并且这一尺寸一直沿用至今。在前两年5.5 英寸型号在整条 iPhone 产品线的占比大约为 30%。而今年 9 月份,苹果推出 4.7 英寸 和 5.5 英寸新款 iPhone7和iPhone7 Plus。根据供应链的消息,现在5.5 英寸 iPhone7 plus 的市场占比已经提高至iPhone7系列总出货量的40%。

    8382726_M09_thumb

    根据一份来自供应链的报道显示,目前 iPhone 7 Plus 在今年苹果新手机出货量当中的占比已经达到 40%,相比前两年的 30% 提高了十个百分点。此前的传闻称,苹果明年将会推出三款新 iPhone,其中两款是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的升级版,另外一款则是配备 5.8 英寸 OLED 屏幕的高端版。而且供应链还预计,明年 5.5 英寸新款 iPhone 的占比仍会继续扩大。

    供应链还表示,今年苹果将 4.7 英寸 和 5.5 英寸新款 iPhone 之间的差别变大了,最主要的体现就是为 iPhone 7 Plus 增加了双摄像头系统。正因为这一改动,今年5.5英寸的iPhone7 Plus 占比提高很快。面对差异化的摄像头配置和差价,更多用户选择了5.5英寸iPhone7 Plus。

    201611041610367226

    乔布斯曾经说过绝不会做大于3.5英寸的手机,不过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变化,手机的屏幕也越来越大,现在智能手机尺寸保持在4.7英寸至6英寸之间,2015调查显示,其中5英寸左右最受欢迎。随着人们不断的使用需求,目前5.5英寸屏幕也逐渐成为主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