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骁龙835旗舰真机曝光:真正的戏码在这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12-19/16:51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19日消息 两度易主之后,诺基亚终于将在2017年回归手机业务。作为功能机时代的霸主,诺基亚再度回归手机市场,自然让很多曾经的诺粉满心期待。然而,当大家得知诺基亚要推出的是一款不支持互联网访问功能的诺基亚150时,几乎所有人都失望了,直到诺基亚骁龙835旗舰被曝光出来,这股兴奋的劲儿才被激发出来。太落伍?诺基亚发布新款功能机:31天待机/无法访问互联网

    20161219103606758_副本

    据报道,华为将在明年推出一款型号为P的高端旗舰新机,该机将会采用低调内敛的磨砂灰色调,额头上是耐人回忆的“NOKIA”标识,背部依然是经典的三段式设计,整个机身看起看来十分简洁。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新机的闪光灯被设计在了天线基带之上,关于这一点,和目前市场上大多数手机的设计是不一样的。

    根据目前曝光信息来看,诺基亚的这款旗舰新机将会搭载高通下一代旗舰级芯片骁龙835处理器,并且会配备6GB超大内存,后置2300万像素的蔡司卡尔相机。机身正面配备一块5.2英寸或5.5英寸显示屏,支持正面指纹识别。

    1_副本

    作为骁龙821处理器的继任者,骁龙835处理器将采用台积电10nm FF工艺的八核心设计,大小核均为Kryo架构,大核心频率为3GHz,小核心频率为2.4GHz,LPDDR4x四通道内存,GPU为Adreno 540,支持4K屏幕分辨率,整合Cat.16基带。

    1480383676877_副本

    作为功能机时代的霸主,诺基亚在时隔多年之后终于要再度回归手机业务了。只是让人担心的是,这个曾经的手机界霸主,再次回归手机业务,是否依然可以像当初一样,重拾昔日辉煌?目前一切都是未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如今的诺基亚早已失去了往日的号召力,剩下的仅仅是一些毫不值钱的诺基亚情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