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新机问题不断:Pixel陷“冻屏门”事件遭投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7-01-10/17:17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0日消息 自上市以来,谷歌Pixel负面新闻不断,此前,已遭媒体报道的就有拍照耀斑、Band 4无信号、快充阉割等,再后来数以千计的谷歌Pixel用户发现,其手机软件会出现随机“冻屏”的现象,在接下来的几秒或是几分钟内,用户将无法使用手机,而且出现的场景很诡异,没有统一性,而解决的办法也只能长按电源按钮进行硬重启

    f384fe4cd2c681ed83cb40fc17d75728

    现在,据AndroidPolice最新报告指出,很多Pixel和Pixel XL的用户报告了一系列令人担忧的问题,手机无故“冻屏”已成常态,闹钟不响铃、无法播放音乐或视频,以及在某些情况下无法拨打或接听电话。甚至有投诉者表示,这种情况出现在使用特定应用程序,但在执行特定任务时也偶尔会发生。

    其实一直以来,谷歌Pixel被众多安卓用户抱有不小的期待,期望该机能为安卓阵营树立一个标杆,遗憾的是,现在却问题频出。长此以往不仅会降低用户的好感度,还不利于谷歌手机品牌的发展,据了解,谷歌方面目前已经承认了该问题的存在,但是却没有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而具体怎么处理还得看谷歌方面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