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难见真情!曝LG将为三星供应LCD面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7-01-13/17:19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3日消息 此前,据路透社消息称,夏普和富士康决定,将停止通过其合资公司为三星电子共赢LCD显示面板,面对这种窘境,三星不得不找其“死对头”LG公司协商面板供应了

    20170104082013475

    据路透社报道称,三星电子正与LG Display谈判,商讨为其供应电视机LCD面板事宜。三星电视业务主管KimHyun-suk称:“两家公司正在进行严肃、认真地谈判,由于面板规格、数量与交期尚未谈妥,因此双方还需要进一步协商。”同时LGD表示,目前正在想尽一切办法希望能提供三星所需要的面板数量。

    据了解,LGD面板采用的是IPS (In-Plane Switching),而三星则采用的是垂直排列,由于两者技术不同,有许多技术与设计差异还有待克服,且必须有额外投资。不过产业人事表示,如果双方最后谈妥,长期合作的机率非常高,这可能是郭台铭始料未及的。

    众所周知,自从夏普成为鸿海的子公司之后,郭台铭就一直想要把夏普做大,加强自家电视的出货量,这便导致在面板产能上略显不足,同时影响了夏普对三星的LCD面板的供应。

    1481766799616539

    此外,去年12月份时,郭台铭还炮轰三星,称以抬高一倍采购价格阻断夏普给三星的面板货源,进而打压三星在面板市场的不健康竞争。不过,如今听闻LGD将与三星合作的消息,想必郭台铭肠子都要悔青了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