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发布MWC2017发布会邀请函:骁龙835旗舰登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7-01-20/17:46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20日消息 去年LG给消费者带来的模块化手机LG G5,其市场反响却没有像预期的那么好,因此,今年的LG G6便放弃了模块化设计。据外媒报道,日前,LG日前向媒体正式发出邀请,定于2月26日12点,也就是北京时间19点,在MWC开幕前夕发布新机

    1QJ42118-0

    从发布会的时间节点上看,这次发布的LG新机很可能就是传闻已久的LG新旗舰LG G6。从这次发布会的主题“See More,Play More”以及比例为2:1的邀请函来看,此前LG Display曾公布的18:9手机显示屏很可能就会用在这部全新的旗舰上。同时,LG还使用了无触控玻璃设计,使得这块LCD屏比目前的2K屏幕产品上下黑边小了20%,边缘处窄了10%,但在阳光下的可视性却有所提高,功耗也降低了30%。

    而从此前曝光的一张LG G6的保护壳谍照上来看,LG G6后置双摄像头的中间设有一个LED闪光灯,指纹识别模块则设置在摄像头下方。配置方面,LG G6将采用5.7英寸2K显示屏,依然会延续G5的双摄像头设计,支持防水,从渲染图赏看,G6还有可能取消可更换电池的设计,视觉一体性会更强。此外,由于三星已经确认新品缺席MWC,而改在四月推出Galaxy S8,因此LG G6很有希望成为高通骁龙835的首发机型。

    ChMkJ1iAW2OITFuuAAC17dePteMAAZbcQB12PsAALYF653

    不知道这款放弃了模块化设计的LG G6你们会打多少分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