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通话已经Out! iOS 11的新功能:可支持多人FaceTime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7-01-22/16:40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22日消息 每年苹果都会推出重大iOS版本的更新,而今年也将迎来iOS 11。根据以往的经验,苹果会在今年6月份举行的WWDC上发布iOS 11预览版,那么问题来了,究竟iOS 11中会加入什么新的功能呢

    148505108207635551

    近日,来自以色列网站The Verifier的报道称,苹果将会在iOS 11中加入FaceTime视频群聊功能,最多支持5人会话,此外还会有更多的社交元素加入进来。当前,诸如微软Skype和Facebook、Messenger等应用都已经提供了视频群聊功能,苹果FaceTime顺应潮流也是情理之中的。

    另外,每次iOS升级,苹果都会增强和扩展Siri的功能。对于Siri和iOS 11,有消息称苹果可能会发布一款独立的Siri扬声器,作为智能家庭的中控设备。同时,为了让Siri更好用,并支持智能家庭系统,苹果需要增强Siri稳定性并继续扩展功能,因此Siri可能迎来的新功能包括更真实的语音,与第三方应用更深层次的集成,回答负责的问题等。

    20170121074007698

    据悉,苹果将在WWDC 2017发布会结束后,推出iOS11预览版和公测版。iOS11正式版将于今年秋季伴随下一代iPhone发布,至于新功能目前知道的还不多。不过有消息人士透露,苹果会在iOS 11的相机应用中增加增强现实AR功能,而AR功能可能会与今年秋季发布的iPhone 8一起到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