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X内测版7.1.1系统更新:新增夜间模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7-01-23/13:58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23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本月早些时候,索尼已经通过Concept for Android项目为用户推送了基于Android 7.1.1的固件更新,这也预示着索尼兑现了之前更新系统的承诺,获得了安卓系统的最新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在最新的更新测试中,索尼还为Xperia X手机加入了夜间模式这一功能。据悉,“夜间模式”可以在夜间光线昏暗的环境下过滤手机的蓝光,以此来保护视力

    20170105085115_2811

    除此之外,据谷歌表示,Android 7.1.1除了修复不少Bug外,还重新对系统进行了优化,以便最大程度的增加手机续航,同时Android7.1.1新系统包含最初在Pixel上推出的出色的应用程序快捷方式功能,比如长按某个应用程序的图标,会激活功能快捷方式的子菜单。用户可以使用这些快捷方式快速的向特定联系人发送消息或导航道已保存的位置,该功能与iPhone的3D Touch“用力按压”快捷方式非常相似。

    据了解,本次更新的内部版本号为38.3.A.0.66,更新包含Google最新的2017年1月Android安全补丁,只有参与了Concept for Android项目的用户才能收到本次更新,而正式版OTA更新何时加入夜间模式功能尚不清楚,而作为待享用户,大家能做的也只有等待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