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P1将亮相MWC: 配蔡司镜头 搭载骁龙83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7-02-10/12:03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10日消息 定位中端市场的Nokia 6自发布以来,预约量便已破百万,尽管其搭载的骁龙430处理器被网友吐槽不已,但情怀的力量依旧好使。而除了Nokia 6以外,诺基亚高端旗舰手机又悄然浮出水面

    1486546892211

    日前,有外媒表示,HMD(也就是拥有诺基亚手机的品牌独家授权)就对外发布邀请函,宣布Nokia P1将于2月26日的巴塞罗那新闻发布会上与大家见面。

    据悉,这款新旗舰将配备顶级配置,其命名此前的传闻是Nokia 8,和前段时间发布的Nokia 6一脉相承,不过也有媒体称该机将被命名为Nokia P1。

    在配置方面,诺基亚P1将拥有骁龙835和骁龙821两款版本,搭载最新的Android 7.0系统,配备2K屏幕,支持防水和指纹识别,并有望提供6GB+256GB存储组合版本,主打蔡司226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同时运行安卓7.0系统。由此看来,诺基亚终于上道了,现在诺基亚已经摸准了做安卓机的诀窍,那就是配置一定要高,配置才是硬道理。

    ChMkJ1icIlWITnKDAAHFR-8Q8RQAAZ0lQGdcLkAAcVf171

    目前,诺基亚P1将会提供黑色、银色和玫瑰金三种颜色供消费者选购。此前Nokia 6在中国一经发售便被一抢而空,因此,有科技爱好者猜测,不管诺基亚P1是否会在全球发售,但毫无疑问它必定会在中国市场发售,因为中国市场对其的需求是不容小觑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