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五个月IOS 10安装率接近8成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2-23/11:34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23日消息 iOS 10发布不到半年时间,安装率就已经达到了十分惊人的数据,近日根据苹果发布的截止2月20日App Store 数据显示,目前 iOS 10 的安装率已经达到了 79%,iOS 9 目前的安装率为 16%,而运行更早之前系统的设备目前只占5%。

    2030074

    iOS 10发布仅仅五个月时间其安装率就已经接近8成,安装率和安装普及速度略快于去年同期的iOS 9,去年2月份iOS 9的安装率之后77%。而与之相对应发布更早的谷歌Android 7.0 Nougat系统份额还不到2%,截止2月6日的数据显示其安装率才刚刚突破1个百分点,系统份额达到1.2%。

    IOS10目前已经更新了两个大版本,之前的iOS 10.1和iOS 10.2为用户带来了新的功能,促进了用户加快系统更新速度。另外,预装iOS 10的iPhone7系列在去年第四季度进入销售旺季,出货量更是达到7830万部,创下苹果单季度出货量记录,而新款iPhone7系列成了主要推动力。

    2362486-1F223094SS91 (1)

    iOS 10.3 正式版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到来,该版本是 iOS 10 的一次重大版本升级。预计届时将会吸引更多的用户升级至 iOS 10,iOS 10.3 包含了一系列重大新功能,例如“查找我的 AirPods”和全新的 Apple File System。将会再次掀起一次iOS 10系统升级热潮。

    一般来说,升级至最新系统意味着设备可以获得更高的安全性和稳定性,虽然目前苹果iOS 10对于旧手机而言并不友好,升级后耗电加快、系统变卡的情况依然存在,苹果也一直在优化和兼顾旧设备用户升级体验而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公司已经确定WWDC 20017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5日至9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McEnery会议中心举行。按照惯例,届时苹果将展示最新的iOS11系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