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市场1月iPhone占比44.6% iOS有望超过Android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3-09/15:38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9日消息  据美国媒体报道,自从去年10月份三星GalaxyNote7爆炸事件影响,三星销量就一直低迷不振,反而去年在欧美市场第四季度和节假日促销季,iPhone销量暴涨,市场份额猛增。在美国市场iPhone成了最热销的智能手机,并延续至2017年1月份,iPhone稳固了在美国市场的统治地位。

    据comScore MobiLens发布的数据显示,iPhone在截至1月份的三个月市场份额平均占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44.6%。这与截至2016年10月的三个月的iPhone平均份额相比上升了2.3个百分点。与此同时,三星公司的份额从30%降至28%。 iPhone已经正式比三星高出16.6%个百分点。

    ecf32d99a19249e0b28d31fc8b249f2f

    在美国市场,截止1月份的三个月中,LG在美国市场份额为10.3%,相较于去年10月份额增加了0.7个百分点。第四名和第五名分别是摩托罗拉和HTC,平均市场份额分别为4.3%和2.3%。而中兴因出口管制影响,市场排名近年来首次滑出美国前五。

    Apple-iPhone-is-the-most-popular-smartphone-in-the-U.S.

    从操作系统来看,截止一月份,Android在美国市场依然是采用率最高的操作系统,平均份额为53.2%,相较于去年10月份下滑了2个百分点,与此同时,iOS 增加了2.3个半分点,平均采用率达到44.6%,这意味着在iPhone大本营美国市场,iOS 与Android仅仅只差了8.6个百分点,iOS使用率有望在美国在此超过Android,而在这以前,只有2014年第四季度47.6%的占比,以0.1的微弱优势领先。

    苹果计划在今年推出10周年纪念的iPhone8,这对于能否在全球市场超越三星至关重要。在此之前,苹果已经计划在4月份苹果公司新总部发布新品,包括新一代iPhoneSE。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