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度全面屏手机进入爆发期 将涨价10%至20%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7-24/13:23
  • 驱动中国2017年7月24日消息 进入2017年下半年之后,全面屏手机持续火热,越来越的手机厂商一个跟一个向外公布了全面屏手机的计划,随着三星OLED全面屏以及18:9屏幕的量产,预计第三季度全面屏将如雨后春笋一样,进入发展爆发期,与此同时,对于全面屏面板的持续需求,全面屏面板将迎来10%至20%的涨价。

    随着整个智能手机面板市场迎来,上半年手机面板价格迎来触底反弹,2017年6月手机面板价格上涨约10%,在18:9全屏幕手机热潮带动下,第三季度可望涨10%至20%。而随着包括三星、LG以及中国手机面板厂商,重金投入全面屏生产线,全面屏面板也将在第三季度逐渐迎来大规模上市。

    20160927115607_b3da09b652ca18761b268f7384f8852c_9

    国产智能手机品牌全面跟进苹果iPhone 8,将采购18:9全屏幕的高阶手机面板,排挤到中低阶的产能,带动不论是高阶或中低阶产品均全面涨价,由于大陆手机厂持续追加订单,使得全屏幕手机面板将由2017第三季度的供应吃紧,进入第四季度的全面缺货状态。

    智能手机面板需求从2017年7月开始反弹,品牌厂向面板厂预定更多产能,部分代理商开始回补库存,为旺季作准备,将导致7月全面屏手机面板疯狂涨价,随着18:9全屏幕手机持续导入,除了可去化更多产能,并可直接提升2017下半年的手机面板平均出货价格。

    供应链消息指出,随着18:9全屏幕手机逐渐步入量产,2017下半年手机面板旺季正式来临,在终端备货转为积极之下,全面屏手机面板供需将由宽松转为吃紧,而且8月开始,全面屏手机面板半成品价格将迎来全面上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