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8和魅蓝Note6发布会又撞车,8月23日你准备宠幸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08-21/16:31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21日消息 今年的弯格外多,老司机都拐不过来了——7月26日的时候,小米5X和魅族Pro7发布会撞车;8月8日的时候,黑莓KEYone和夏普AQUOS S2撞车;等到8月23日的时候,三星Note8和魅蓝Note6将会再次撞车。

    98064957gy1fir940w7jmj21kw0m9wgp 副本

    首先简要介绍一下这两款机型(真机未发,参数可能有误):三星Note8仍是全视曲面屏,搭载骁龙835处理器,6GB+64GB存储组合,后置指纹识别,起步售价或为6288元。魅蓝Note6则以设计见长,隐藏式闪光灯,一大一小垂直双摄,搭载联发科P20,4GB+64GB存储组合,售价为1499元。

    ChMkJ1mWl3GIVfEdAABRIn_-ZDYAAfyFAKgMhQAAFE6961 副本

    一个旗舰机一个中端机,按说它们没有丝毫的可比性。但是无巧不成书,偏偏二者的发布日期撞在了一块。从性能上讲,肯定是三星Note8更加吸引人;从价格上讲,还是魅蓝Note6更加平易近人;从设计上讲,全面屏到底要比隐藏式闪光灯吸人眼球。至于其它黑科技,三星Note8更是先进到令人叹服的地步——到底是全球旗舰机。

    相对来说,消费者能从三星Note8的发布会中体会到目前的科技发展水平,但从魅蓝Note6的发布会中恐怕只能体会到物价又要上涨。魅蓝Note5发布于2016年12月6日,发布价格为899元,而即将发布的魅蓝Note6很可能身价飚增至1499元。9个月、600元,如果真是这个定价,那魅蓝Note6涨的比物价还快。

    早在魅族Pro7发布的时候,大批的网友都在表示定价过高。目前魅族Pro7在京东和天猫的评论加起来才在2000条左右,而它已经开售了16天,消费者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如果魅蓝Note6高定价成为事实,不知道发布会之后网友们会以何种态度对待这台无辜的新机。

    8月23日,你会宠幸谁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