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浪潮下 华为、ivvi纷纷押宝AI芯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8-22/15:46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22日消息 AI人工智能无疑是当下最火的话题之一,目前各个领域人工智能研究和应用成为争抢最激烈的前沿阵地。在智能手机领域,从智能语音助手开始,智能手机正在向更广阔的人工智能应用发展。其中,人工智能芯片成为当前人工智能发展的主要方向。

    15-35-26-23-876405

    近日,华为已经确认将在今年秋季,首次推出人工智能芯片,将带来处理器更好的智能调度能力。传闻,华为的下一代麒麟970就可能是第一款AI处理器。在这之后,展讯董事CEO李力游也在近期披露,该公司将在2018年发布自己的AI处理器,面向智能手机。

    t01fcbdf6f8b2c69434.webp

    智能手机芯片成为目前,手机SOC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其实在这之前,由赵丽颖代言的ivvi时尚手机,在今年就就率先提出了融合人工智能与裸眼3D技术的智能3D概念,并推出了首款智能3D手机 K5,在人工智能领域大有所为,通过智能3D手机K5 ivvi已经基本实现了3D建模、人眼追踪技术、智能3D独立处理器。

    QQ截图20170822153823

    其中智能3D独立显卡,是ivvi手机在依托超多维视觉先进技术下,在人工智能浪潮下融合裸眼3D技术,推出的独一无二的智能3D处理器,保证了ivvi K5广泛的智能3D应用场景,为用户带来了有趣好玩的智能3D体验。

    005Rn4plgy1fhzldx4eslj31kw11xqbd

    ivvi通过智能3D布局,完善了其在个人消费电子终端硬件体系的搭建。由此,逐步搭建起以核心技术优势为基石,完善的智能计算视觉生态体系(包括裸眼3D、VR、AR、视觉信息模糊计算、AI等)。接下来,ivvi将加速开发和布局以深度学习、图形图像计算、模糊逻辑计算等核心技术为支撑,具有创新性的个人消费类市场互联网应用及行业垂直领域的专业应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