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微博晒小米5X样张,魅族李楠深夜为其点赞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08-24/11:02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24日消息  魅蓝Note6发布了,旗舰级拍照水准想必惊艳了一大波观众。李楠将IMX362说的神乎其神,但他没告诉你的,三星S8已经用上了IMX333,而三星Note8的摄像头型号虽未曝光,但可能更加强大。尽管如此,一部中端机不能要求的再多。

    微信截图_20170824104245 副本

    虹软算法加上三星S7 Edge同款摄像头,这让李楠自信心爆棚——可能是地球上最好的CMOS之一;可能是全球最快对焦速度之一。如果不是最新广告法的约束,可能就没有这个“可能”了。随后更是用魅蓝Note6与iPhone7 Plus比对焦速度,与坚果Pro比成像细节,与小米6比高光水准,与华为P10比暗光拍摄。

    微信截图_20170824102833 副本

    1200万像素主摄+500像素副摄、1.4μm单位像素面积、f/1.9大光圈、PD双核对焦,这些参数罗列下来让观众兴奋的同时也让友商开始焦虑。李楠将魅蓝Note6誉为“可能是同价位的唯一选择”,这一说法自然让同价位的小米5X受到了威胁。

    发布会当晚,小米CEO雷军的微博发布了一组小米5X的拍照样张,同时表示“变焦双摄,拍人更美”。这个时间发布微博,相信更大的可能就是为了让网友们看看小米5X的拍照水平一点不差。

    微信截图_20170824104559 副本

    有趣的是,在半夜一两点的时候,李楠为雷总的这条微博点了个赞。虽然笔者用友商相称他们,但全球手机市场有限,你多卖出去一台,另一个厂商就要少卖出去一台,这两家可是真正的竞争关系。

    微信截图_20170824104909 副本

    你相信这是单纯的赞同吗?恐怕藏在背后的……

    gg 副本

    魅蓝Note6在发布会之前就开始“讲真”、在发布会时更是不给友商留情、发布会后李楠依然毫不手软,如此强势的态度恐怕会引起一部分网友的不满。打广告自然要得,但秒天秒地秒空气就太过傲气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