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充无进步!华为Mate 10将搭载三代徕卡,AI芯片加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8-28/17:59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28日消息 苹果iPhone 8、三星Galaxy Note 8以及华为Mate10并行为今年下半年的三款重磅旗舰新机。目前,三星Galaxy Note8已经发布,接下来就剩下将于9月份亮相的iPhone 8系列以及将于10月份推出的华为P10了。以十步笑百步!华为怒怼三星:意外透漏新机发布信息

    004512gynn1tqyyy7uquzt_副本

    华为Mate 10将于10月16日在德国发布。根据内部人士在微博上的爆料,华为Mate 10确定将搭载虹膜识别和面部解锁功能,并且还将搭载华为旗下首款集成了人工智能的麒麟970处理器。目前该说法已经得到了华为高层的证实——“下周去德国发布华为10纳米的970芯片,这是全世界第一个带有人工智能处理器的,而且是全世界第一个Pre5G、4.5G的芯片,非常强大,领先于苹果和三星”。

    20170629075527640_副本

    虽然会因为有了人工智能芯片的加入而遥遥领先于苹果和三星,但是这款旗舰新机将会在快冲技术上原地踏步不前。因为这款新机将延续的是华为Mate 9系列的低压快充技术。这也就意味着,这款新机不仅不会在电池容量上带来任何升级,快充技术也是保持不变。

    按照华为的产品布局来看,华为Mate 10 依然会采用双版本策略。其中,屏幕更大的华为Mate 10 Pro将采用的是与三星Galaxy Note 8类似的全视曲面屏设计,而华为Mate 10 则采用的是大屏设计。

    1503567372808_副本

    除此之外,华为Mate10将配备的徕卡双摄也将升级到第三代,预计会配备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的双摄方案,支持激光对焦。系统方面,Mate 10极有可能会搭载安卓8.0系统。屏幕尺寸将比P9、Mate9、P10都要更大,有可能会成为华为有史以来屏幕最大的一款手机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