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相框M,用小程序解锁沟通新姿势

  •   2017-09-04/11:27
  • 从书信到聊天软件,科技的发展让社交方式越来越方便,也让社交范围越来越宽广,而更细分化的家庭沟通问题却被边缘化。

    作为微信官方出品的首款智能硬件,微信相框的出现缓解了这一矛盾,随时随地分享照片以及简单易操作的视频通话功能,让家庭沟通有了一个很好的途径。现在,微信官方又推出了新品「微信相框 M」,率先应用小程序,共享小程序优势,解锁了沟通新姿势。

    从8月22日预售到8月28日首发,在这一周多长多时间里,「微信相框 M」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关注和认可,也被很多媒体报道。很多已经收到产品的用户,亲自使用过后,对小程序这一功能很是满意,直言「微信相框 M」使用起来更方便,更有趣。

    接下来,和小编一起来具体了解下「微信相框 M」的小程序功能吧。

    「微信相框 M」小程序的使用非常简单,只要扫描相框专属二维码,进入微信相框小程序,点击「连接」,就可以享受它的功能了。

    无需通过公众号,在小程序上,点击「+」按钮,选择想要发送的照片或者视频,编辑完成后,点击「发送」按钮,便可发送到相框。同样的随时随地分享,不一样的操作途径,用完即走,没有负担。

    为了更好地促进一个家庭的沟通,微信相框支持多人连接,但用户都需要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行连接。

    小程序的应用改变了这种连接方式,你可以选择分享自己的「微信相框M」,给微信好友或者微信群,他们只要点击一键「连接」即可。这样的连接方式,使亲朋好友不受空间限制,不需经历繁琐的步骤,便能实现大家一起分享、沟通。

    应用了小程序后还有个更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实现用户的多对多连接。

    微信相框支持多人连接,让一家人可以相聚在这个私密圈里,分享精彩时刻,建立亲密沟通关系。但家庭也有不同的小圈子,尤其对于成家立业的人来说,是连接父母家的相框?还是连接公婆家的相框?这是个问题。

    应用了小程序的「微信相框M」完美地解决了这个问题。支持一个手机微信号连接多台相框,不仅可以连接不同的家庭圈,还可以创建自己家庭以外的小圈子,并且可以根据圈子特点为每台相框起不同的名字。不管是“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家庭圈,还是“不损人会死星人”的闺蜜圈,抑或是“想要一起去旅行”的驴友圈,都可以细化分组、私密管理,让沟通更随心所欲、畅所欲言不纠结。

    「微信相框 M」的首批用户表示,因为分离式的生活空间,让自己和父母没有了共同话题。所以,以前自己和父母经常处在一个“我想你,我爱你,但我不知道和你说什么”的尴尬处境。而「微信相框 M」,用小程序解锁了沟通新姿势,让自己和父母每天都有话题聊!

    目前,「微信相框 M」已面对全国开放购买。有兴趣的朋友可到京东、天猫、有赞官方旗舰店或者微信的线下商店WeStore进行购买,体验高科技带来的温情时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