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嫌弃vivo X20的全面屏?可它的发布会日期都定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09-11/16:16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11日消息  自8月31日官微宣布vivo X20即将来袭,这款全面屏手机已经预热了很长一段时间。好在今日终于确定了发布会的召开时间及地点——时间:9月21日晚8点;地点:北京居庸关长城。

    微信截图_20170911160102 副本

    根据中国天气预报显示,21日的居庸关长城最低温度仅才10℃。与寒冷相对应的,恐怕是众多网友的心。不少网友表示“你们对全面屏是不是有什么误解啊”。

    至于网友们为何有此疑问,那自然是因为小米对“全面屏”的宣传。按照小米总裁雷军的说法,去年10月25日,小米MIX发布,“全面屏”这个词也被百度指数第一次收录。随着搜索量的增加,恐怕很多消费者认为全面屏至少也是三面无边框。

    微信截图_20170911160752 副本

    还记得三星S8/S8+刚刚爆料出来的时候,因为保留了上下边框,也被许多人嘲讽这不算全面屏。事实上它确实不叫做全面屏,三星官方对它的称呼是“全视曲面屏”,国内简称为“全面屏”。

    目前还没有一个明确的规定,指出全面屏手机应该符合哪些要求。不过供应链则统一把18:9的屏幕都叫做全面屏——不知道手机厂商把边框做的能跑马,这手机是否也算全面屏?

    微信截图_20170911161000 副本

    虽然有种种不满意,但根据诸多大V的说法,未来半年发布的千元机全面屏都长这幅模样。同样的价格、同样的配置、更大的屏幕,对消费者来说,与其买个16:9的手机,或许买个18:9的手机更好。

    但更贵的价格呢?尽管官方没有透露出vivo X20的售价,但根据印度vivo V7+的推测来看,720P屏幕、骁龙450、4GB+64GB存储组合,折合人民币约2230元。而从已曝光的消息来看,vivo X20搭载骁龙660,屏幕分辨率未知,存储想必也逃不过4GB+64GB的经典存储组合。因此,笔者猜测vivo X20的价格应该在3000——4000元。

    70a7cbd0gy1fjb75i0o9wj20rs0xaac2 副本

    这价格不算便宜,但比起三星S8/S8+、即将发布的iPhone8而言,已经算是亲民。不知道你愿意花这么多的钱提前体验一下全面屏吗?或者等待明年更便宜或许也更好看的机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