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安全的拍照手机!海信手机H10青春版火爆来袭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9-14/08:47
  • 在继海信2000万·大像素拍照手机H10之后,海信手机于日前再度带来了一款后续之作——海信手机H10青春版。该机主打拍照功能,由青年演员阚清子代言,配备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且还加入了安全芯片,是一款安全的拍照手机。

    图片5

    海信手机H10青春版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精致的外观设计,采用的是航空级镁铝合金一体式机身设计,金属占比达94.2%,带给整机更强的抗冲击能力;机身正面配备的是一块5.2英寸的2.5D曲面玻璃,极大的提升了屏幕和机身的整体视觉效果;机身背面采用的是弧形背板,圆滑的边缘过度,带来更出色的握持手感。

    图片4

    作为该机的最大卖点,海信手机H10青春版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并且还搭载了F/2.0大光圈以及自拍柔光灯,人脸更加细腻,皮肤更加通透,即便是在10lux极暗环境下,依然可以保证自拍效果的足够清晰。

    图片3

    为了带来更为出色的自拍效果,海信手机H10,开启前置摄像头,手机会自动开启美颜相机,并且还会根据用户的性别和肤色智能调节出最适合用户个人的美颜技术,美颜效果自然而不夸张,拍出的照片更有气色。

    与其对应的后置摄像头同样做到了专业,搭载的是主流的1300万像素,并且还加入了PDAF相位对焦技术,支持极速对焦,几乎是在打开相机的瞬间就可以完成画面的捕捉。配合海信手机独特的软件处理技术,能够在暗光拍摄条件下自动进行提亮处理,保证拍照效果在任何时候都可以做到明艳动人。

    图片2

    此外,主打拍照功能的海信手机H10还加入了夜景模式、夜景人像、儿童拍照、专业模式等多种拍照模式,可满足广大用户的不同拍照需求。其中,专业模式可供调控白平衡、饱和度、对比度、感光度、曝光补偿等参数,令拍照更专业。

    作为一款主打拍照功能的青年旗舰,海信手机H10同样做到了让人放心。该机不仅配备了大多数手机所配备的指纹识别功能,而且还加入了一颗经过权威认证的国密级安全芯片,以及可用于骚扰拦截的手机管家。每一部手机在出厂的时候都会配备唯一身份的Privatekey,配合手机管家以及专属用户的指纹模块信息认证,重重保护,全方位确保用户的信息财产不被泄露。

    图片1

    硬件方面,海信手机H10青春版搭载的是一颗低功耗的64位八核处理器,配合3+32GB内存,流畅运行基于基于Android 7.1.2深度优化的Vision 5.0系统。电池方面,海信H10搭载的是3000mAh,并且还加入了正反两面插的Type-C型双面充电接口,续航更持久,更方便更易用。

    海信手机H10售价仅为1499元,性价比十分出众。目前,该机已于9月6日正式上线发售,随后将在海信手机全国各线下门店及专柜同步发售。喜欢这款新机用户既可以选择线头渠道购买,也可以前往线下门店及专柜购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