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4日发布:谷歌Pixel 2让摄像头不干正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09-19/16:42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19日消息  三星的全面屏、华为的AI芯片、苹果的面部识别——截止目前,唯有谷歌没什么表示。都说CD时间越长,技能就越厉害,不知道谷歌Pixel 2会放什么大招?

    美国波士顿街头的广告牌上写到:“Ask more of your phone”,翻译过来便是“让你的手机做的更多(Ask有要求的意思)”。结合之前宣传视频中提到的“我的手机电池出了什么问题?”、 “我手机拍的照片怎么都糊了?”、“为什么我的手机不能理解我?”等问题,不难猜测谷歌Pixel 2将在人工智能上有着跨越性的进步。

    1505612275447 副本

    据外媒报道,有开发人员在系统代码中发现了谷歌镜头(Google Lens)的一些功能,它可以实现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操作。举些简单的例子:当你拍摄花/车/鸟的时候,它可以告诉你这是什么花/车/鸟;当你拍摄英文时,它能翻译成汉字;它还可以读取wifi账号和密码,然后自动登录并联网。

    1505783356530 副本

    除此之外,谷歌为了预热Pixel2,还特意上线了一个短域名网站。有聪明的网友从该网站的源代码中发现了一张隐藏图片,上面涂抹了巧克力的两块饼干应该就是在暗指“Oreo”。因此,谷歌Pixel 2有很大可能是出厂预装Andriod O。

    1505612331623 副本

    更智能的相机、更好用的系统、更聪明的Google Assistant——虽然不大可能有全面屏,但这也足以吸引不少消费者。况且全面屏iPhoneX起步售价999美元,昂贵的价格也会导致一部分苹果用户转投安卓阵营。

    谷歌手机的存在意义并不在销量,毕竟Pixel在三个月内才卖出了55.2万部,但它的创新、它的设计、它的某些理念却是至关重要。谷歌一直想让Pixel系列成为安卓阵营的标杆,不知道Pixel2能承担这一重任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