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开幕:海信双屏手机A2 Pro大获好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9-22/15:09
  • 由国务院批准的全国唯一的消费电子专业国际性博览会——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于2017年9月22日至9月25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以“智慧+ 惠天下”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国内外近200余家企业参展,海信、海尔、京东、360、摩拜、亚马逊等知名企业悉数到场。

    QQ图片20170922111114_副本

    在本届博览会上,国内知名手机厂商海信手机受邀参展,并且为大家带来了海信双面屏手机A2 Pro、海信拍照手机H10等系列产品。其中,首次亮相的双面屏手机A2 Pro凭借着惊艳的双面屏设计吸引了诸多参会者的驻足围观,成为本届博览会中关注度最高的产品之一。

    QQ图片20170922110638_副本

    海信手机是国内最早推出双面屏手机的厂商,堪称是国内双面屏手机的开创者。相较于国内其他仍处于探索研究阶段的手机厂商而言,A2手机已经凭借其精良的操作体验、高颜值的外观,将水墨屏健康阅读、双屏互动、双屏酷玩等理念成功植入用户心中,牢固的奠定了其国内双屏手机领航者的地位。

    QQ图片20170922111105_副本

    本次推出的双面屏手机A2 Pro是基于现有双面屏手机A2打造的一款升级版产品。相比前代产品,海信双面屏手机A2 Pro配色更时尚、功能更丰富、性能更强悍、运行更流畅,就连拍照表现也有了显著提升。

    与市面上的大多数智能手机不同,海信双面屏手机A2 Pro的机身正面和背面各配备一块屏幕:机身正面配备的是一块5.5英寸的AMOLED炫彩屏幕,可以满足广大用户的娱乐所需;背面则配备了一块5.2英寸的电子水墨屏,可以满足广大用户的阅读需要。正反双屏设计,极大的区分了市场上的同类型产品。

    QQ图片20170922114600_副本

    在手机同质化现象日益严重的今天,各大手机厂商纷纷聚焦全面屏设计,将其视为争夺手机市场的必要武器。唯有海信手机不拘一格、大胆创新,将发力点放在了双面屏上。作为国内双面屏手机的领导者,海信手机通过双面屏的差异化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一体化、精细化的服务,带给广大用户最纯粹的阅读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