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新机麦芒6全新发布:四摄像头,售价2399元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09-22 15:58:30
    • 正文
       

    驱动中国2017年9月22日消息 今日下午14点,华为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四镜头全面屏新机麦芒6。华为麦芒6配备4+64GB内存,提供曜石黑、极光蓝、流光金三种时尚配色。

    1

    麦芒6是华为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同时也是华为首款四镜头手机。该机采用的是经典的对称美学设计,机身正面配备一块5.9英寸大块显示屏,但是机身尺寸却和普通的5.5英寸手机大小相当。柔美的弧形线条,搭配18:9的屏幕比例,机身更美观,握持感更舒适。

    QQ图片20170922155133_副本

    作为华为旗下首款四镜头手机,麦芒6的前置镜头和后置镜头均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其中,用于自拍的前置摄像头搭配的是1300万+200万的双镜头组合,并且还加入了前置智能柔光等,带来更出色的自拍体验。与其对应的后置摄像头同样是双镜头设计,但是却配备的是更高的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镜头组合,支持先对焦后拍摄,具有人像模式虚化更专业。

    2

    性能方面,华为麦芒6搭载的是华为自家的麒麟659八核芯片,最高主频可达到2.36GHz,配备4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流畅运行基于安卓7.0的EMUI5.1系统,提供自动管理内存和存储空间的功能。续航方面,麦芒6配备的是3340mAh电池,并且还加入了智能省电5.0模式,轻度用户可使用2天,重度使用者可使用1.39天。

    3_副本

    为了满足更大用户的多元化需求,麦芒6还加入了支付保护中心、NFC、听写助手、应用健康、睡眠监测等、学生模式等特色功能。除此之外,麦芒6还加入了可支持七种语言互译的扫一扫功能,用户可通过扫一扫功能为不会解的数学难题找到答案,也可以通过扫一扫功能来进行文档矫正。

    4_副本

    华为麦芒6配备4GB+64GB内存,支持全网通功能,售价为2399元。新机将于9月22日下午18点08分正式开启预约,并将于9月28日上午10点08分在线上线下各大平台同步开售。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