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路上遭堵?不如让ivvi带你畅享新视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0-09/15:41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9日消息  “有一个地方,叫做稻城,我要和我最心爱的人,一起去到那里。看白色的雪山,看金黄的草地,看一场秋天的童话。”初闻稻城,你可能是因为一部电影。

    微信图片_20171009153427 副本

    但稻城并不只因这部电影而火。稻城备受欢迎在于其独特的地貌,也在其原生态的自然风光。作为“水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稻城更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出门畅享新视界,ivvi便在双节之际来到了这里。

    今年国庆期间,ivvi携全国俱乐部的小伙伴们,分多条线路,从不同地点出发,去了久负盛名的稻城亚丁、太白山、敦煌、青海湖等著名景点。而ivvi K5则作为摄影器材,不仅纪录了同学们青涩的笑脸,更纪录了祖国的大好河山。

    微信图片_20171009153318 副本

    据悉ivvi K5发布于2017年4月,是一部裸眼3D手机。其屏幕采用柱镜光栅裸眼3D技术,即便不戴3D眼镜也能看3D电影、玩3D游戏。其搭载的后置镜头更是运用了大量光学、视觉算法,能够拍摄出真实立体的3D场景。

    QQ截图20171009153521 副本

    其中长安大学ivvi校园俱乐部成员游览了稻城亚丁,苍茫的雪山和金黄的草原定能给其留下深刻的印象。

    微信图片_20171009153602 副本

    而西安邮电大学ivvi校园俱乐部的成员则一起来到了青海湖,湖水比大海都蓝,油菜花更是比阳光都暖。似棉花糖一样的白云,一口风怕是便能把它吹远。

    微信图片_20171009153727 副本

    微信图片_20171009153814 副本

    宅在家中,不出门怎能遇上对的人?怎能遇上不一样的风景?一起畅享新视界,让ivvi带你领略不同的风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