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双版本:全面屏OPPO R11s或于11月初发布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10-18 10:01:52
    • 正文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18日消息  自vivo X20发布后,沉默已久的OPPO终于有了动静。先是OPPO赞助的某档综艺节目现场,出现了“OPPO R11s”的字样;随后又被微博网友曝光了新机的使用说明书;紧接着,OPPO R11s的工信部入网许可也被翻出。

    641 副本

    自此,已经完全可以确认OPPO R11s整装待发,就等发布会和消费者见面了。

    从命名上看,OPPO R11s更像是OPPO R11的小升级。但想想也知道,OPPO R11s更有可能是款全面屏手机。从网上传出的说明书看,OPPO R11s采用类vivo X20的设计,收窄了“额头”和“下巴”,但边框稍显明显。

    005H7YyZgy1fkjwmu620pj30pg108ain 副本

    据悉,OPPO R11s将会分为大小两个版本,即OPPO R11s和OPPO R11s Plus。其中OPPO R11s为6英寸三星AM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880*1400。而OPPO R11s Plus暂时没有更多的消息。

    有网友指出,OPPO R11s Plus可能会搭载骁龙835处理器。不过从OPPO R11和OPPO R11 Plus的对比来看,二者只会是屏幕大小、内存大小、电池容量大小的不同。换句话说,OPPO R11s更有可能全系采用骁龙660处理器。

    设计方面,OPPO R11s将延续OPPO R11的设计语言,但细节处又会有些许不同。背面依旧是平行双摄和微缝天线,不过还多了一个后置指纹传感器。前置面板则因为全面屏的到来,改变了光线/距离传感器的位置。

    005wwKz0gy1fkk69vpwk1j30ht0xidgy 副本

    从之前的测评看,OPPO R11的光线/距离传感器被集成在听筒中。可OPPO R11s由于全面屏的存在,势必会采用定制的微型听筒。如此一来,其光线距离传感器便改为分布在前置摄像头两侧。

    有消息表示,OPPO R11s的发布日期预定为11月2日。如果消息属实,那OPPO R11s很有可能搭上“双11”的顺风车。定价方面,OPPO R11s或售价2999元,而OPPO R11s Plus或为3499元。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