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也要跻身全面屏阵营,U11 Plus将在11月2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0-19/14:16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19日消息  “当真理还在穿鞋,谣言已经跑遍半个世界”,在HTC被谷歌收购的消息刷爆朋友圈时,事情峰回路转。原来谷歌花费11亿美元,只带走了参与打造Pixel手机的团队成员,以及HTC的知识产权非专属权。

    虽然经历这些变动,但HTC的步伐并没有因此延缓。近日,HTC放出了HTC U11 Plus的发布会邀请函。函上显示“诚挚邀请您的参与”、“2017.11.02”。虽然邀请函上并没有指出,即将发布的这款手机是全面屏,但在GFXBench曝光的参数显示,这就是一款18:9的全面屏手机。

    b9b921b20855496aaa7321f8e7eba6c5 副本

    GFXBench的参数显示,HTC U11 Plus采用6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2880*1440。屏幕尺寸虽大,但在全面屏的加持下,其手感恐怕和5.5英寸的机身相当。硬件方面,HTC U11 Plus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内存为4GB,储存为64GB。

    1508378357147 (1) 副本

    拍照方面,HTC U11 Plus的后置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最高可拍摄4032*3024像素的图片。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最大可拍摄3264*2448像素的图片。此外,出厂预装Android 8.0系统,这对国内消费者来说也是个不小的惊喜。

    从国外网友放出的真机渲染图看,HTC U11 Plus的背面机身,依旧采用3D水漾玻璃设计方案。但HTC U11中前置的指纹识别,却被移到了背部机身,看来是对全面屏所做的妥协。若说惊喜,HTC给人的彩蛋可能是交互方式的进步。

    0c846425a2ac468ab24013f74c4fbbb6 副本

    在HTC U11中,创新性的Edge Sense功能令人眼前一亮。通过Edge Sense,用户可以完成启动即时录音/启动相机/获取截屏/启动指定APP等功能。如果把这项功能和全面屏很好的结合在一起,或许能带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它的理由。

    QQ截图20171019141200 副本

    HTC U11发布时的售价为4599元起,HTC U11 Plus肯定也不会便宜。面对现在的市场份额,HTC愿意入乡随俗,用性价比来争夺市场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