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愿等等看?苹果联合创始人表示不会立刻购买iPhone X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0-24/11:20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4日消息  “我宁愿等等看,我对我的iPhone 8很满意。在我看来,它跟iPhone 7一样,而iPhone 7又跟iPhone 6一样。”如果这话从旁人嘴里说出来,它也不过是一句微小的抱怨。但这话却是从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嘴里说出来,这就是莫大的讽刺了。

    timg (1) 副本

    史蒂夫·沃兹尼亚克说的宁愿等等看的东西,正是即将发售的iPhone X。按照史蒂夫·沃兹尼亚克的逻辑,iPhone X和iPhone 8、iPhone 7、iPhone 6完全不同,那他更应该去买这款新机。就像他往年干的那样,每当新iPhone开始发售的时候,第一时间买一台回去体验。

    timg (2) 副本

    在全球顶级尖金融峰会Money20/20上,史蒂夫·沃兹尼亚克曾表示,“处于某些原因,iPhone X将成为第一款我不会在上市首日购买的iPhone手机。但我的妻子会买,所以我还是能近距离观察它。”

    至于这个“某些原因”,有消息指出,这是因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怀疑Face ID功能未必能达到预期。

    在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iPhone X的Face ID便当着全世界观众的面“罢工”了一次。在其后的解释中,苹果指出,人们在演示前提前对设备进行了处理,但没有意识到脸部识别系统正在试图验证他们的脸。经过多次失败,因为他们都不是克雷格,iPhone按照设计规定,要求使用他的密码来解锁。

    W020170914508614659864 副本

    这一解释看起来合情合理,而且也被广大消费者接受。安全性似乎并不是制约Face ID发展的原因,那史蒂夫·沃兹尼亚克莫非是对Face ID的便捷性有疑问吗?

    当然,还有一个最简单的原因——iPhone X过于缺货,即便他是苹果联合创始人,库克也只给了他一个“F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