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play7谍照曝光:100%全面屏+隐形指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0-26/09:47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6日  九月份vivo已经发布了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vivo X20,按照发布一代储备一代研究一代的说法,vivo下一代全面屏手机已经有了工程机。当然,一般来说这样的工程机即便是有,也会被重重保护起来,避免诸多因泄密引起的麻烦。不过此次vivo却是没能做好保密工作,网上已经出现了vivo下一代全面屏手机的消息。

    vivo下一代全面屏手机名叫vivo Xplay7,根据拍摄的场景来看,应该是在内部交流的时候不慎被泄密,因此还是有些可信度。在曝光的内容中,最令人惊讶的莫过于隐形指纹这项技术。

    9846815egy1fkugz97kowj22d81c3tpm 副本

    关于屏下指纹,想必很多人都不陌生,这项技术被公认为是全面屏的最佳搭档。在上海MWC展会上,vivo展示了“隐形指纹”技术。这项技术由vivo和高通联合开发,属于第三代超声波指纹技术。按照vivo给出的说明看,隐形指纹可以穿透屏幕、不惧干湿手,快速解锁手机。

    6bde85dbgy1fh0zmnfzy6j21hc0u0dwn 副本

    曝光的vivo Xplay7便搭载了这项功能,从布满了“严禁外传”的PPT上,大家可以看到vivo Xplay7的底部有一个明显的指纹标识,而不是传统的实体传感器。这意味着用户把手指放在提示区域便可解锁手机,再也不必纠结于前置指纹还是后置指纹。

    除了隐形指纹之外,vivo Xplay7还搭载了近乎100%屏占比的全面屏。仔细看渲染图,顶部虽有前置摄像头和距离传感器,但却是直接在屏幕上挖孔使它们露出来,而不是放置在传统的“额头”上。

    9846815egy1fkugz71w2qj23982myqv5 副本

    底部同样如此,彻底取消了“下巴”,连一丝一毫的黑边都看不见。背部也不像vivo X20那样采用平行双摄,而是用竖排双摄,将整个布局撑的更加丰满。

    从PPT上看,vivo Xplay7将会首发骁龙845,采用8GB闪存,具备128GB和256GB储存这两个版本。

    9846815egy1fkugz7sisqj22eu1gykbk 副本

    据悉骁龙845将会在明年春季发布,vivo Xplay7这个机子很快就要到来,只是不知道会卖多少钱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