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招架不住了!谷歌承认Pixel 2 XL屏幕问题:质保期自动延长至2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0-27/14:27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7日消息 屏幕发色寡淡、烧屏严重、发色不均、奇怪的颗粒感、噪音、WiFi断流、菜单按钮bug、蓝牙音频问题......从Pixel 2 XL上市到现在,虽然仅仅只有两周时间,但这款新机被爆出的问题就从来没有间断过。不过,虽然负面新闻不断,但拥有“硬汉气质”的谷歌却并没有打算要直面自己的问题。

    1507190789658254_副本

    而现在,面对各大媒体的口诛笔伐以及众多消费者的强烈质疑,谷歌终于扛不住了。对于外界所指出的一系列问题,谷歌产品管理副总裁Mario Queiroz表示,谷歌已经关注到这些问题并着手解决了。

    对于外界所说的Pixel 2 XL屏幕色彩寡淡的问题,Mario Queiroz表示,该问题在此之前就已经解释过了,乃谷歌有意而为之。Mario Queiroz称,未来谷歌将会通过系统更新的形式来增添更多的色彩管理选项,以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AE190BB756784AD4545A05CE41C3DCCDF26FE822_size177_w654_h490_副本

    然而说到消费者更为关注的烧屏问题时,谷歌的态度就显得十分的不诚恳了。谷歌产品管理副总裁Mario Queiroz称,Pixel 2 XL的烧屏问题和其他OLED旗舰对比并没有什么不同,属于正常水平。Mario Queiroz表示,该公司正在着手修复,在未来将会推出针对性的系统更新,让Pixel 2 XL这样的OLED设备能够有效延长OLED屏幕的使用寿命。

    与此同时,为了安抚Pixel 2 XL用户的不满,Google 还宣布了一项重要决议,Pixel 2和Pixel 2 XL的质保期自动延长至两年。

    到目前为止,虽然谷歌以自己的方式处理了Pixel 2 XL上所存在的一系列问题,但谷歌避重就轻的处理方式,尤其是想要通过发布几个软件更新来缓解症状的做法,不仅没有达到安抚消费者负面情绪的目的,甚至还引发了消费者深度不满的情绪。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iPhone 8也出现了类似的噪音问题。不过,苹果公司很快就通过软件更新的方式解决了这一问题。只是不知道,同样的问题在谷歌这里又会得到什么样的结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