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45真的要来了?高通技术峰会邀请函曝光12月举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0-29/15:11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9日消息 在高端旗舰手机芯片市场,今年高通骁龙835已经普遍上市,占据了高端旗舰安卓机市场的大半江山,在旗舰芯片市场彻底将联发科逼入绝境。关于下一代骁龙845的消息成为手机行业关注的焦点。

    QQ截图20171029150856

    近日,数码博主@i冰宇宙 在微博曝光了一张邀请函。邀请函显示,高通将于2017年12月4-8日在夏威夷毛依岛举行第二届骁龙技术峰会。并称,“是时候,亮相了骁龙845”。不出意外的话,高通下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45应该会在峰会上亮相。

    根据此前的消息,骁龙845在Kryo处理器架构、Adreno图形架构、LTE基带、ISP图像处理单元等方面都进行了升级。但据业内人士爆料称,骁龙845仍采用三星10nm制程工艺,GPU为Adreno 630,集成1.2Gbps的X20基带,最高支持2500万像素双摄,终端产品将于2018年Q1上市。

    s_fa8c11f8fe004edd99f557505b33da0d

    另外,骁龙845处理器的纸面成绩在Geekbench单线程得分会在2600-2700分之间,相比较于骁龙835处理器提升约25%。

    如果这一消息属实,根据往年的规律,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的智能手机为三星Galaxy S9、小米7。还传闻,明年上班年骁龙845的订单,三星Galaxy S9将会独揽85%以上。至于骁龙845为什么没有用上7nm工艺,最近传出的消息称,由于7nm工艺产量受限,骁龙845依旧选择了10nm工艺,不过骁龙855将用上7nm工艺,并将回归全自主设计架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