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中国市场上市5小时卖550万台? 苹果暂未回应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0-30/12:05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30日消息 10月27日iPhone X在全球范围内开启预售,11月3日第一批iPhone X将陆续送到用户手中。从最初的反响来看,iPhone X如预料那样火的一塌糊涂,iPhone X有望成功挽救iPhone 8系列的的市场低迷。

    10月27日下午三点钟,苹果今年的重磅产品iPhone X正式开启了全款预购,和想象中极其难买的场面完全不同的是,这一次的iPhone X简直好抢的不像话,基本上身边的人都抢到了首发资格,可以说只要钱到位基本都可以抢到,只是发货时间长短的问题。

    00428996724917474

    不过,不同的是iPhone X的11月3日首发资格依然十分有限。在中国市场,从各方反馈信息看,iPhone X在中国市场也很受欢迎。10月27日下午3时,苹果中国官网开放预定,很短时间内显示11月3日当天第一批已经售完,随后预订的订单都要3-4周才能交付,有的甚至5-6周时间才能交付。

    苹果的第三方合作渠道数据也显示iPhone X很受欢迎。天猫数据显示,Apple Store天猫旗舰店仅用5秒,首批预约预计11月3日当天到货的首批iPhone X便被抢购一空。其中天猫相关人士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今年iPhone X开卖近50分钟销售额已超过去年iPhone 7首发全天。

    00428996429227481

    10月29日又有消息传出,苹果在中国大陆市场5小时卖出550万部iPhone X,按照每款8388计算,总金额461.3亿元。据悉,此次在中国区一共备货超过了550万台,至于之前传闻的仅有26万台有着相当大的差别。

    QQ截图20171030114918

    苹果在29日回应iPhone X上市之初表现称,“我们很高兴iPhone X已开启预订。从最初的反响来看,需求量打破纪录,我们正在努力尽快将这款革命性的新产品带到每一位消费者的手中。同时,我们也将继续接收在线订单,而后续预购用户就要看苹果供应链的表现给不给力了。

    不过,iPhone X初期上市虽然爆炸反响,但是也有分析师认为iPhone X再次步入高价奢饰品,有意愿购买的用户的会集中的前期上市,后续的表现堪忧。

    目前,iPhone X预购仍在继续,但是深空灰和银色两个版本发货时间都长达5至6周。抢到11月3日首发资格的用户,是选择自己用还是转手加价卖掉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