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全面屏新机:6英寸18:9全面屏+麒麟970,12月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0-31/10:24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31日消息 在9月初的IFA 2017大会上,华为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人工智能AI)移动计算平台麒麟970芯片,并于10月16日在德国推出了首款搭载麒麟970芯片的华为新旗舰——华为Mate 10。而现在,荣耀方面也传出了相关消息。智慧旗舰华为Mate10国行发布:麒麟970+徕卡双摄,售价3899元起

    1495788 (1)_副本

    据报道,华为荣耀将于12月5日在英国伦敦正式推出旗下首款搭载麒麟970人工智能芯片的旗舰新机——荣耀V10。该机将配备一块5.99英寸全面屏,屏幕分辨率为2160x1080,屏幕比例为18:9,拥有极为震撼的视觉体验。

    核心方面,荣耀V10将搭载的是华为首款人工智能移动计算平台麒麟970芯片。该芯片采用的是台积电10纳米工艺制程打造而成,由4个主频为2.4GHz的Cortex-A73大内核与4个主频为1.8GHz的Cortex-A53内核组成,是全球首个集成AI人工智能专用NPU神经网络单元的移动芯片。

    641_副本

    除此之外,这款新机还将配备6GB内存,提供64GB和128GB两种存储版本,系统方面,将搭载的是基于Android 8.0的EMUI 6.0系统。采用双摄像头应该是没有任何悬念的,但是否会采用Mate10所采用的徕卡双摄目前仍然不好下结论。

    根据网友@熊本科技此前在微博上爆料的渲染图来看,荣耀V10除了采用金属边框,还配备了双面玻璃,整个机身相对比较修长,线条也十分的流畅,整体比较耐看。

    2017年堪称是全面屏普及的一年,无论是国内的还是国外的手机厂商都纷纷推出了自家的全面屏手机,华为荣耀自然也会不例外。在10月份的时候,荣耀就推出了一款低端全面屏手机荣耀7X,再加上即将到来的这款旗舰级全面屏新机,荣耀的全面屏手机从低端到高端也就齐全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