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视觉技术受追捧,ivvi手机再获创新大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11-06/16:32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6日消息,日前,2017年度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在中国广州圆满落下帷幕,在本次大会上,ivvi手机凭借今年以来在裸眼3D、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等方面的突破性创新成就,斩获了全球卓越成就奖“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大奖!

    微信图片_20171106142841

    实际上,ivvi K5手机不久前刚刚在2017中国智能生态创新大会获的了“年度最佳技术创新手机”大奖,再次引发行业轰动。

    ivvi手机今年4月推出了一款颠覆性的裸眼3D黑科技手机K5,在裸眼3D显示方面拥有多项黑科技革新。ivviK5搭载了先进的柱镜光栅3D显示屏,首创支持眼球实时追踪同步调整屏幕光线等黑科技,同时因内置了独立计算机视觉加速芯片SPD1510,甚至被认为是首款商用AI芯片的手机。

    据悉,ivvi手机母公司超多维集团是全球领先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巨头,拥有计算机视觉技术方面特别是AR和3D领域的大量核心专利。盘点下来ivvi手机和裸眼3D手机K5今年已经获得了多个创新大奖,成为了当前手机行业的一匹创新黑马。

    目前ivvi手机凭借超多维在计算机视觉领域的技术实力,已经率先展开了在人工智能、AR、裸眼3D、视觉信息模糊计算等领域的深入布局,据内部消息人士透露,ivvi即将推出融合AI、AR和3D功能和场景应用的科幻级手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