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前三天预定量超1000万台 中国市场占一半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1-07/18:11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7日消息 iPhone X10月274日正式开启预订,与预期不同的是,这次抢购预订比想象中要简单的多。此前,有消息称,预购开启5小时之后,iPhone X的销量就达到了550万,而中国消费者无疑是购机的主力军。

    苹果CEO库克对国内消费者的热情非常满意。在iPhone X发售日当天,库克还特地在微博表示,由衷感谢中国消费者的支持。从最终的市场表现来看,售价过高并没有影响到中国消费者的热情,目前iPhone X还是非常受用户欢迎。

    20171103_162356_788

    从预约当日的销量以及后续的火爆程度来看,iPhone X单从外观差异方面,就已经足够吸引用户,美国的市场调研机构Slice Intelligence对于iPhone 8和iPhone X的预定量调查结果,和当年同期推出的iPhone 6、iPhone 6s和iPhone 7等系列机型的预定情况进行了对比。今年iPhone X的预定数量比其他6款高出了7%,更是超过了同期发售的iPhone 6。

    timg (2)

    今日,来自Rosenblatt Securities的分析师给我出了我们大致的iPhone X预定量,预计iPhone X在开放预购的前三天内预订量已经超过900万-1200万,其中中国市场的预订量超过了650万。中国市场依然成为iPhone X热销的主要市场,iPhone X也在中国市场成功扛起了今年苹果销量的重任。

    近日,从各个研究机构的最新报告均显示,第三季度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开始出现反弹,而随着第四季度iPhone X在中国市场的热销,苹果有望在中国市场重获辉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